当前位置:新闻头条

就算大雨让城市颠倒,欣闻物业依然在你身旁

     从10日至11日清晨,四川多地持续暴雨,成都暴雨升级为橙色预警,甚至一度上了热搜。大家工作的这栋大楼同样没能在这场暴雨中幸免.....还好,我们早有准备!根据往年经验,4月初,欣闻物业防汛小组就开始积极准备防汛物资、落实公司各部门责任;5月中旬,工程维修部、秩序维护部和保洁绿化部按照防汛小组的指示相继进行了全方位的防汛演练,资产管理部对外租商户再度进行防汛检查,公司各部门都做好了随时“应战”的准备。餐饮服务中心也于7月初在出版楼1楼增设了雨伞放置架。奈何这场暴雨的破坏力十分巨大,传媒大厦内的部分区域,也出现了不可预期的突发状况。

上午8点50分,18楼中厅渗水严重

     上午降雨量过大,大量雨水从空中花园渗入18楼中厅,欣闻物业紧急出动员工对渗水状况进行处理。通过使用防汛沙袋堵住露台与门禁连接处,成功挡住室外倾泻而下的大雨。

中午12点12分,消防管道爆管,地下停车场“暗流涌动”

     室外大雨倾盆,室内地下停车场消防管道突然爆管。欣闻物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安排工程维修部和保洁绿化部员工紧急处理,公司其它部门员工也火速赶到现场进行支援。

下午3点10分,B区配电室进水,紧急停电

     消防管道爆管引起负二楼配电室顶部漏水,导致B区配电室四个开关柜进水,配电巡查人员及时发现这一情况,并迅速汇报至部门,公司决定对B区采取紧急停电措施,避免了整个传媒大厦供电设施的损坏。集团主要领导和集团分管领导察看并指导现场工作,欣闻物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现场指挥工作,并及时联络高低压配电维保公司进行抢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11日下午6点45分恢复B区正常供电。

     面对突如其来的橙色预警暴雨,在集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欣闻物业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快速而又有效地处理各种险情,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公司5S服务理念:微笑、迅速、灵巧、诚实、研究。暴雨中,欣闻物业用快捷高效的处理能力和全体员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守护着传媒大厦的安全。无论是午餐、晚餐的准时供应,还是他们浸湿的每一件衣衫,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彰显着我们坚定守护大家的信心与决心。

     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在雨·马尔代夫·成都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化身为“骑”着扫帚的守护卫士,清理积水、及时抢修、排除隐患,只为给大家营造舒适又安心的工作环境。风里雨里一起走过,回头看,欣闻物业一直在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