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视点

春熙商圈会务服务首选品牌,四川传媒大厦多功能厅开门迎客!

        四川传媒大厦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投资修建的甲级写字楼,位于成都市春熙路核心商业圈的红星路上,交通十分便利,内设大型现代化多功能厅和若干中小型会议室,均面向社会提供会议场地租凭及会务服务。

        四川传媒大厦十八楼多功能会议厅,拥有先进的音视频会议系统和高速网络接入服务,可同时容纳400人。该会议厅设有贵宾室、等候厅和大型户外休息区,配套有大型停车场,是举行各种会议、培训、展览、文艺表演和其他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我们拥有高水平的专业团队,经验丰富的灯光师、音响师和会务服务人员,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和个性化的会议定制服务,为与会嘉宾带来不一样的参会体验。

        四川传媒大厦2015年初投入使用以来,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了多场大中型会议,数次接待过国家级和省市领导人,为省市政府部门、大型国营企业和知名民营企业提供过会议服务,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成为成都地区专业会议场地和会务服务的首选品牌。